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今年完成基本布局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07

  目前,荆州市跨境电商产业园——丝路通跨境电商产业园,已选址荆州开发区江津东路,计划今年进行改建装修,其建筑面积约5200平方米,可容纳约1000人办公,预计11月可建成运营。

  今年,产业园计划20多家企业入驻,带动近2000人就业,培育“荆州出海”品牌,打造“荆州造,通全球”品牌。

  根据规划,荆州将依托产业园平台的营运,形成跨境电商线上一站式服务产业链,推进“9610”贸易方式落地,为荆州自贸协同区和综保区做前期数据支撑;每年培训跨境电商人才不少于300人次,为跨境电商企业人才储备做后备基石;制定“百企出海”计划,每年培植20多家企业产品出海,努力赶超宜昌、襄阳;实施产业培训,邀请全国电子商务领军人才来荆州开设论坛。建立荆州市跨境电子商务人才培育库,抓好电子商务产业招才引智工作;带动跨境电商出口数据聚集,跨境电商出口数据目标计划实现2021年2亿元、2022年4亿元、至2025年1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