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涉毒人员耍手段 石首警方将计就计一锅端

来源: 荆州晚报 2020-09-08

  越危险的地方越安全。石首市毒贩吕某在与吸毒人员交易时,竟将毒品藏在小区“扫黑除恶”宣传牌后,民警将计就计一举擒获。

  近日,石首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与大垸派出所组成联合专班,对贩毒嫌疑人吕某进行跟踪调查,发现吕某与吸毒人员交易毒品时,总是采取人货分离方式进行。吕某先将毒品藏在城区某小区一块“扫黑除恶”宣传牌后,再由吸毒人员去取。民警决定将计就计,进行蹲守布控。

  9月1日中午1时许,当吸毒人员赵某鬼鬼祟祟前往宣传牌后取“货”时,被民警人赃俱获,搜出冰毒0.5克。民警顺藤摸瓜,根据事先掌握的线索,先后抓获吕某及另外几名涉毒人员。经询问,5名涉毒人员均如实交代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

  目前,5名涉毒人员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记者张明金、通讯员周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