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再添沿江大通道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明年动工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9-09

  湖北日报讯(记者戴辉)我省高速公路将再添一条沿江大通道。9月3日,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江陵至松滋段发布招标公告,确定建设投资人,将采用特许经营方式建设。招标单位——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高速各项工作正紧锣密鼓筹备,计划明年动工。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起于江陵县跃进村,与既有江北高速相接,跨越荆州长江大堤后,在窑头埠附近修建观音寺长江大桥过江,至公安县境内,终点接岳宜高速。路线全长约57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估算总投资145亿元,计划用4年时间建成。“江陵至松滋段建成后,意味着整个武松高速将全线贯通。”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武松高速江陵至松滋段是我省“十三五”交通重点建设项目,穿越荆州市两县一市。武松高速公路,即武汉到松滋的高速公路,也称湖北沿江高速,串接了我省长江经济带的节点城市武汉、咸宁、荆州、宜昌等,形成东西向沿江大通道,支撑湖北长江经济带的发展、促进沿江区域的社会经济交流,对打造沿江综合立体交通走廊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