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409.8万!新风社区一村集体资产租赁权成功拍卖

来源: 城南高新园 2020-09-10

  

 

  “409.8万一次、409.8万二次、409.8万三次。成交!”

  

 

  9月8日,在荆州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有限公司会议室,随着拍卖师一捶定音,新风社区一处村集体资产租赁权成功拍卖。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许多单位房屋租赁面临着租金下调、群体退租和房屋闲置等,为盘活闲置资产,保障村集体资产收益最大化,城南高新园新风居委会将“荆州市城南开发区凤台路西侧的新风公寓食堂3年租赁经营权”在荆州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平台公开挂牌转让。

  

 

  通过荆州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有限公司和湖北点石拍卖有限公司的积极招商、组织客户现场踏勘及详细介绍下,共有6家资金雄厚的公司报名参与。9月8日,在该项目现场拍卖会上,经过几十轮的激烈竞价,三年总租金从171万元起拍,最终以409.8万元落槌成交,溢价238.8万元,溢价1.4倍。

  此项目在城南高新园的大力支持下,在农交平台的精心策划下,通过公开、有序、规范地流转过程,有效盘活了农村集体经济,防止了农村集体资产的流失,为广大村民谋取了切实利益。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