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党建为媒 农行江陵支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交友联谊会

来源: 农行江陵支行 2020-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危芬)为普及党建基础知识,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成长,拓宽青年员工交友渠道,营造温馨、健康的交友环境,9月9日晚,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行江陵县支行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青春相约"青年员工交友联谊会暨党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江陵县消防救援大队、江陵县郝穴小学、江陵县人民医院、湖北合聚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四家单位,共70多名优秀青年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鲜花朵朵、彩带飘飘,精致的甜点、可口的水果、丰富的礼品琳琅满目。欢快动感的音乐中,大家结伴而至,扫码入群好不热闹。

  江陵农行纪委书记周成山为联谊会致欢迎辞,衷心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江陵农行的关心与支持,表达对青年员工的爱护与期盼,感谢此次联谊单位的大力协作与配合。江陵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许光代表联谊单位致答谢辞。

  隆重的来宾介绍正式拉开了联谊活动的序幕,抢水瓶大PK、一人画一笔、报纸大联盟、水杯大接力等游戏精彩纷呈、高潮不断,呐喊声、欢笑声、鼓掌声响彻全场。游戏环节中间,还穿插了党建基础知识大抢答,青年才俊比脑力、拼手速,妙语生花、应答如流,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的党性修养和个人魅力,引得亲友团的观众连连叫好。

  此次活动得到了江陵农行支行党委、工会及联谊单位领导的高度重视。通过搭建优质交流平台,拉近了各单位青年员工彼此的距离,提高了员工的幸福感与归属感,引导青年员工安心工作、扎根县域,凝聚助推发展的青年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