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00强名单公布!荆州唯一!公安县这家企业上榜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9-11

  9月1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北京开幕,会上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制造业500强和服务业100强榜单。

  来自公安县的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隶属c41其他制造业,以99.2亿元的营收额排名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470位。

  湖北省共有19家民营企业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比上年增加1家,位居全国第七,中部第一,入选数量是继2016年以来最多的一次。

  此外,我省还有13家企业入选202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4家企业入选民企服务业100强。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凯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大通信+大数据”的高科技企业,为信息化产业高端通信设备软硬件制造服务商,是量子通信和专网通信龙头企业、中国资本市场第1000家上市公司。其大通信产业闭环,主要涵盖光纤、光缆、数据线缆、自主可控计算平台、量子保密数据链通信终端、量子保密数据链存储终端、星状网络数据链通信机、特种区域综合管控系统等军用和民用信息安全产品;“大数据”应用范围侧重于医疗信息化平台、智能家居和物联网。

  该公司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主流供应商,中国光电线缆行业最具竞争能力十强企业,是国内唯一光纤、光缆、硅管生产企业。

  最近几年,凯乐科技高度重视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在专网通信、光纤光缆、移动智能终端、量子保密通信、卫星信号分析侦测产品研发设计等拥有多项核心自主知识产权。

  今年上半年,由于新冠疫情,凯乐科技生产经营一度受到较大影响。但凯乐人沉着应对,争分夺秒,扎实苦干,实现营收38.59亿元,利润4.36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