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0位网红达人齐聚荆州 开启三天二夜荆楚文化之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付晓金)9月10日,由荆州市文旅局主办的携程百万粉丝达人荆州行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为期三天。活动邀请了10位粉丝量到达百万级的携程签约旅行家到荆州开展三天二夜的荆楚文化之旅。

  9月10日,网红达人先后体验了洈水人工淡水湖、洈水国家森林公园、地质溶洞群和全国首家五星级洈水汽车露营地,用相机和手机记录下荆州美景、美食图片及旅行游记等。

  今天(9月11日)上午,网红达人浩浩荡荡地从荆州绿地铂骊酒店出发,前往荆楚非遗技能传承院、荆州海洋世界小梅沙海洋馆、楚王车马阵景区、荆州古城宾阳楼、荆州护城河等地,观赏古城风光、品尝特色美食,感受荆楚历史文化魅力。

  携程旅行网商业拓展和政府合作部策划经理李宙芷介绍,本次活动中,网红达人将通过云镜头、vlog视频剪辑,同步行程的游记、视频、图片等,在自媒体平台、社交网络、旅游网站上分享此次游玩经历。希望吸引更多游客到荆州打卡,来荆州游玩,一起爱上荆州。

  “这次来荆州,感受到荆州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上午,我通过直播的方式向网友推介了荆楚非遗技能传承院,达到平台日榜前30名,吸引近200万人次观看,加上回放数据,浏览量预计在400—500万左右。”来自成都的网红达人“旅游狂魔夏夏夏”也与旅行家们一起游览了荆州的多处景点,他告诉记者,自己最近一段时间都在湖北,第一次来荆州,很喜欢三国文化、楚文化,感觉生活在荆州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欢迎大家来荆州游玩。

  明天,网红达人还将前往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参加周年庆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宣传展示荆州文化旅游资源,提升荆州文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宣传推广“楚国古都、三国荆州”文化旅游主题形象,进一步宣传“惠游湖北乐享荆州”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