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警荆州支队喜迎新兵入营 迈出军旅第一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11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陈超)9月10日,武警荆州支队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应征入伍的新兵,50多名新兵带着青春的梦想和亲人的嘱托,怀揣着对军营的向往,开启了军旅生活。

  随着列车的到站,一个个身着迷彩装,胸戴红花,精神饱满的新兵走下站台,从踏上荆州这片土地开始,他们的军旅生涯正式启动。对于军旅生活,他们有说不完的激动。

  这些新兵主要来自安徽、江西、河南、湖北、广东、重庆6个省(市),未来几天,还将有200余名新兵陆续抵达荆州。

  伴随着喧闹的锣鼓声,载着新兵们的大巴缓缓驶入营区。新训骨干们早已整齐列队、夹道欢迎。

  在接下来三个多月的新训期间,他们将完成队列、体能、战术、射击等课目的训练,实现由普通青年向武警战士的转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