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造优良学习环境 公安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9-14

  9月11日中午,公安县城市运行协调指挥中心联合荆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安县分局、公安县城管局、公安县住建局对学校周边工地中午施工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中午1点,检查组对公安县一中附近建筑工地进行检查。

  检查中发现部分建筑工地按照12:00至14:30时间段停工情况良好,但还是有部分建筑工地存在小范围施工的情况,针对个别不按规定,在禁止施工时间段施工现象,执法部门实行“一责双罚”。

  “一责双罚”

  一是处罚工地停工整改。

  二是责令施工方对不听劝阻的工人进行500-1000元不等的罚款,并将罚款通报张贴在醒目位置,警醒其他人员遵规守纪。

  下一步,公安县城市运行协调指挥中心将加大暗访巡查力度,督促执法部门对不按规定时段停工的在建项目做到严标准、抓典型、重处罚,努力为在校学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