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惠游湖北”开启一月 55余万人乐游荆州

来源: 湖北日报 2020-09-14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边飞)9月8日荆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惠游湖北”满月情况。从8月8日活动启动以来,截至9月6日,全市纳入统计的21家景区共接待游客55.54万人。荆州方特、松滋洈水、荆州古城等重点景区接待量迅速恢复,部分景区已超过去年同期水平,旅游酒店特别是中心城区酒店客房入住率已恢复去年同期水平,周末节假日再现一房难求。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弘介绍,3月21日荆州率先恢复开放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万寿园等A级景区。4月市委召开专题座谈会推进文旅产业“复元工程”,为29家旅行社暂退质保金460万元,筹资300万元购买荆州方特门票定向赠予全市一线抗疫人员。5月19日,荆州与荆门、仙桃、天门、潜江等地形成江汉平原旅游发展联盟。6月,荆州与携程集团合作建设智慧旅游项目,重点建设文旅大数据中心、智慧文旅管理平台和码上游荆州平台。

  现在荆州已经发布三国文化、楚文化、城市文化、生态文化和红色文化5条特色精品线路,全市17家A级景区门票免费开放,推动非遗展示、文艺演出、体育运动进景区,并对省内旅行社组织游客赴荆旅游给予奖励,让广大游客惠游荆州,乐享荆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