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关爱计生家庭女孩助学行动 拟资助对象名单公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15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拟资助一批在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中过全日制普通本科第一批录取分数线的困难计划生育家庭女孩,给予每人一次性5000元资助。

  一、受助条件

  拟资助对象必须是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荆州市计划生育家庭女孩:

  (一)家庭(学生本人、家长或法定监护人)被纳入低保或民政部门特困救助范围的;

  (二)家庭因灾难、疾病等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

  获得其它同类助学金资助(含国防生、师范生等免费生)除外。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予资助:

  1、家庭拥有小汽车、豪华装修楼房、使用高档通讯工具的;

  2、购买、使用高档娱乐电器、时装、首饰等奢侈品的;

  3、经常出入酒店进餐,节假日经常外出旅游或其它高消费行为的;

  二、拟资助对象

  为保证助学活动公平、公开、公正,现将资助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9月21日。在此期间内,欢迎各界人士监督。

  市(州)计生协举报电话:0716-4163852

  举报邮箱:jzsjhsyxh@163.com

  荆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荆州市计划生育协会

  2020年9月11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