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常吹家庭廉政风 做清廉家风弘扬者

来源: 荆州区纪委监委 区妇联 2020-09-15

  

 

  “我向区党员干部家庭发出如下倡议:把好家庭廉政关,做廉洁家庭建设者;常敲家庭廉政鼓,做幸福家庭守护者;常吹家庭廉政风,做清廉家风弘扬者……”

  9月10日,由荆州区纪委监委、区妇联组织开展的“清风满家,家庭助廉”活动在区图书馆举行。

  活动开始前,44名2019年以来新提拔重用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家属领取了家风家训书签,并郑重地在廉政承诺墙上签名。

  

 

  活动中,家属代表宣读了“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朗诵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家书,讲述了焦裕禄的家风故事,还分享了自己传承优良家风家训的感人故事。

  “今天的活动让我很受教育,我不但要支持爱人全身心投入工作,更要当好‘廉内助’,做修身齐家的模范、勤俭清廉的典范,共同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家属代表尚静之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是荆州区落实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廉洁好家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重头戏”,旨在对领导干部家属进行廉政教育,增强家庭助廉意识,培植清廉家风。

  

 

  活动结束前,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家属要崇尚好家风,当好“贤内助”;算好得和失,念好“紧箍咒”;做好守门员,常吹“清廉风”;并以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说纪、说法、说德、说责、说害,从而增强干部配偶廉洁自律意识,促进领导干部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家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