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华美瑜 傅剑锋)9月15日上午,荆州召开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会议。会议通报全市1至8月安全生产情况及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风险,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向斌参加会议。

  向斌指出,今年以来,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各单位各部门依旧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不能盲目乐观,要把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在各个行业领域做好结合,细化工作方案,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工作落实。把危化、交通、消防、建筑等重点领域的隐患排查整治放在突出位置,重点抓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旅游、交通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落实值班值守制度。要加强工作督办,保证现有工作机制持续有效运行,交办一批重点挂牌督办隐患,层层传导压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据悉,今年元至8月,全市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亡人事故51起、死亡53人,同比分别下降30.13%、30.26%。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