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防患于未然 荆州城发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张若冰)9月16日上午,荆州市城发集团联合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在荆房公司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提高公司员工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上,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教官从认识火灾、如何防火、如何灭火、如何逃生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活和工作中最为常见的消防安全知识,具有极强的操作性和实践意义。

  “大家快捂住口鼻、躬起身体离开大楼!”市城发集团所属荆房公司的办公楼顿时“浓烟四起”,伴随着尖锐的火灾报警声,全体人员迅速捂住口鼻,从楼道安全出口有序下楼……很快,全体人员全部撤离到安全区域,消防演练结束。

  随后,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教官为大家现场教学,亲身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参训职工们纷纷跃跃欲试,上前进行实际操作,他们表示,此次培训收获良多,通过实操,当危险真正来临时大家就能够做到临危不乱,采取及时、正确的应对措施。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切实提高了市城发集团员工的消防知识水平和消防自救能力,使他们掌握了基本消防安全知识和火场逃生自救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员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