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从荆州市委追逃办传来消息,3人落网!

来源: 荆头条 2020-09-17

  荆州“天网2020”行动

  捷报频传

  今年来共有3名外逃人员落网!

  又一名外逃人员落网!

  近日,从荆州市委追逃办传来消息:在市、县两级党委追逃办统筹协调下,江陵县唯一的在逃职务犯罪人员江陵县秦市乡卫生院原院长黄某主动投案,如实交代问题并最终依法接受处置。

  这也是继原湖北车桥股份有限公司(国有企业)驻河北广平宇康农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吴某、松滋市原预算外收入管理局公安收费站负责人陈某后,今年自天网行动开展以来荆州第3名落网的外逃人员。

  追逃工作捷报频传的背后,是荆州追逃决心坚如磐石、追逃步履一刻未停的生动写照。

  为确保“天网2020”行动取得实效,荆州市委追逃办充分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制度优势,从全市公检法机关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强力专班,建立起集中统一、高效顺畅的协调机制,有力有效统筹各方资源,实现信息共享、行动联动,布下追逃追赃的天罗地网。

  同时,制定为期一年的“攻坚计划”,集中力量开展“个案攻坚”,对重点个案定期会商、分析研判、因案施策,综合运用科技比对、大数据手段,从潜逃时间最长的硬骨头啃起,着力清除现有存量。

  “有逃必追,一追到底,外逃人员即使逃到天涯海角我们也要追回来绳之以法!”荆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凯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节奏,不获全胜决不收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