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车窗抛物 这种行为要不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车窗抛物是一种非常不文明的行为,试想一条非常干净的马路,如果有人从车内抛出垃圾,您看到了会有什么感受呢?本期不文明行为曝光台,我们一起来聊聊车窗抛物。

  最近,网友“盼城美”在无线荆州发帖说晨练时就看到过车窗抛物。网友“吕进球”发表评论:车窗抛物连素质一起扔掉了。网友“我心依旧”评论:把车牌号发出来。

  过了几天,网友“盼城美”在红门路时又发现了一起车窗抛物的现象。他对副驾驶说:这是大美荆州,为什么要车窗抛物呢?网友“采之云”评论:做的好!赞你!网友“吕进球”说:把道德扔了,缺德!

  网友“盼城美”认为车窗抛物非常不文明,影响城市形象,他还会继续监督。

  除了这样的热心网友外,沙市区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居民龙伏生针对车窗抛物还专门制作了一首快板。

  “竹板一打呱呱响,大家都来听我讲。行车路上讲文明,车外抛物损形象。破坏道路好景观,行车环境受影响。窗外抛物危害大,引发交通出事故。文明行车守交规,不朝车窗外抛物。传承中华好美德,一路文明好风光。”

  怎么样?这首快板词创作的不错吧,龙姨爹说他对车窗抛物这种不文明行为也是非常厌恶。他希望通过快板这种形式引起大家的注意,从而达到宣传的作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