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校地深度合作 华中农业大学洪湖培训基地挂牌成立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18

  9月14日,“华中农业大学洪湖培训基地”“华中农业大学洪湖湿地研究中心”分别在洪湖市委党校、洪湖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上,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表示,洪湖市是革命老区、水产之都,也是享誉国内外的旅游城市,希望通过共建基地,依托洪湖的资源优势形成优势互补的培训格局,不断提升洪湖湿地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水平,共同推进洪湖大湖水生态保护和治理。

  洪湖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对华中农业大学多年来给予洪湖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华中农业大学洪湖培训基地、湿地研究中心挂牌成立,是校地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是洪湖老区加快引进华中农业大学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的一个里程碑。他表示,洪湖将以此为契机,本着务实合作的原则,落实好协议各项内容,竭尽所能,在师生挂职锻炼、大学生实验基地、项目资金保障、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为华中农业大学提供最优质服务。

  据悉,“华中农业大学洪湖培训基地”成立后,华中农业大学将充分整合洪湖市作为全省农业大市、中国淡水水产第一县市的资源优势,和该校在技术转化、科研攻关等方面的人才优势,携手建设全省领先、全国一流的政产学研合作平台。“华中农业大学洪湖湿地研究中心”成立后,华中农业大学将围绕长江新螺段白鳍豚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洪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生物种群多样化、湿地生态保护修复、水环境污染治理等方面,为洪湖市提供科研技术和项目支撑,打造一流的国家湿地综合性研究智库,助推洪湖高质量发展。

  洪湖市领导李程云、陈祥参加挂牌仪式。(记者李奎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