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公园复地何时交房 千呼万唤终于等到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18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松滋市公园复地小区二期、三期本应分别在去年12月底和今年9月底交房,但是至今业主们都没有拿到房子,小区的电梯和燃气等配套设施也没有安装完成。当时经过记者追踪,主管部门介入进行了处理。

  在八月底记者来到现场了解时,松滋市住建局的工作人员承诺将督促开发商在10天内完成小区二期的天然气和电梯的安装,现在时间已经过了,房子又是什么状态呢?

  按照约定的时间,记者再次来到了公园复地小区了解情况。

  业主们在现场告诉记者,现在13栋和14栋的电梯还是和我们上次来看到的一样,依然是没有安装,两边就像是两个黑洞,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而承诺在10内安装的天然气虽然管道安装了,但是因为开发商没有向天然气公司支付余下的开通费,所以依然没有通气。

  到底目前公园复地小区是什么状况呢?记者和业主代表们也再次来到了松滋市住建局进行询问。

  松滋市住建局房产股股长邓远明再次回应了市民的质疑,由于开发商仍旧避而不见,邓远明通过电话向公园复地的开发商核实了小区目前的施工进展。

  经过电话了解,邓股长告诉记者和在场的业主代表,开发商将在本月20号之前向天然气公司支付余下的款项,解决小区的燃气问题。

  而13和14栋的两部未安装的电梯,钱款也已经支付给供应商,安装工作将在本月25号开始,10月1号将完成全部的安装工作。

  目前小区三期,已经在安排施工队伍进场,原本应在今年9月30日完成的交房工作,因为疫情影响,将会延期三个月,至今年年底12月30日也将完成全部的交房工作。

  希望这一次,在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公园复地小区的业主能够早日住进新房。希望开发商也能珍惜业主再次给你的信任,挽回自己的商业信誉。对于该问题的后续进展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