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疾控中心2020年人才引进,进入面试阶段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19

  9月18日,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开展2020年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贺广标到考场巡视,实地了解考务组织、考场消杀、命题组织和运转协调等工作,市委人才办、市卫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巡视。

  此次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引进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检验2个岗位共3名专业人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专业复审等环节最终确定面试入围人员名单。为提高面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面试题本由相关专业人士封闭命题,并于面试当天送抵考场当场查验拆封,确保题本安全完好。面试重点考察考生专业水平、分析判断、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等方面的能力,并当场统计、公布面试成绩,考生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考场,确保面试过程公平公正。

  据悉,2020年荆州市面向全国计划引进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76名,涉及15家单位55个岗位。为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进一步扩大事业单位用人自主权,此次人才引进工作由市委人才办牵头抓总,各主管部门负责具体实施,市人社部门全程加强业务指导,确保引才工作平稳有序,预计9月底将完成所有单位面试组织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