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燃!2020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荆州站)千余人参赛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09-19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全球疫情,让“战疫”成为世界主旋律,这场名副其实的“健康战疫”,让人们的健康意识空前强烈,加强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成为共识,作为“世界上最完美的健身运动”太极拳在战疫中发挥着不可估量的防护抗疫作用,被社会、医学界以及政府高度认可和推崇,全社会也掀起了练太极的热潮。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国武中心以及中国武协关于居家科学健身以及倡议举办武术网络赛事活动的号召,经过数月精心的筹备,由中国武术协会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武术和冬季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武术协会,沙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指导,荆州市沙市区武术协会承办,太极网提供网络运营支持的2020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荆州站)成功上线,千余人参赛,1435部参赛作品,空前的赛事规模和影响力让该项大赛成为荆州武术史上具有开创性的“互联网+太极拳”巅峰盛会。

  

 

  9月10日至15日,2020全球太极拳网络大赛(荆州站)经过6天全体同台网络展播,展播平台互动点赞持续高能燃烧,频频刷爆广大太极人的朋友圈,最终展播平台累计网络访问量高达1047万次,投票点赞近60万次!千万太极人通过网络互动交流,引发全国武术界的高度关注和热议,盛况空前,好评如潮!

  

 

  据大赛负责人、荆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李惠介绍,本次大赛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力空前,赛事从筹备到运营,紧张有序,组委会成员付出了巨大努力,同时得到了当地武术界以及各地武术同仁们的大力支持。赛事高度契合“互联网+太极拳”,在与赛事网络运营方太极网团队长期保持沟通及密切配合下,顺利完成千万级访问量的网络展播活动。大赛现进入评审阶段,统一公示成绩后,届时大赛组委会还将发布本届大赛颁奖典礼等线下主题活动通知,期待拳友们以网会友、以武会友,交流、交心、交朋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