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你好,长大!长江大学2020级本科生到校报到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胡威虎)今天(9月21日),长江大学的8100多名2020级本科生到校报到,迈着笃定的步伐,怀着饱满的热情,从五湖四海,相聚长大,开启人生新篇章。

  早上9点,长江大学西校区已经有不少学生抵达学校。在校门口,学校为同学们平安到校做了充分准备和悉心安排,同学们经过扫码、测温、身份验证、消杀等流程后进入校园。

  在长江大学法学院新生报到点,工作人员正在为张凯涵办理入学报到各项手续。张凯涵是法学院2020级新生,来自天津市,这次报到,父母也是专程驾车13个小时送他。张凯涵告诉记者,进入大学自己十分兴奋,行走在校园,志愿者的身影遍布在校园各个角落,热情地为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指路,这也让他十分欣慰。

  据介绍,长江大学今年在全国各地一共招收本科生8100多人,分布在三个校区,其中西校区5090多人,武汉校区1400多人,东校区1500多人。为了把这次迎新工作做得更好,学校在荆州火车站、沙市三岔路长途汽车站、沙市红门路汽车站设置接站服务点,为新生们服务。

  天南海北的色彩,装点了金秋九月的校园。这些年轻的学子,将由此开始他们在长江大学的学习与生活,也将度过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青春时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