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开展“加强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视察活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1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带领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成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政协委员和民主监督员代表,围绕中心城区扬尘污染治理工作开展现场走访和视察调研活动。

  王守卫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把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抓实抓好。要树立可持续发展理念,加大投入力度,提高技术装备水平,切实增强扬尘污染治理效果;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监督,动员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林红参加视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