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公安县这个一级客运站22日正式启用!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9-22

  为缓解老城区交通压力

  宏泰客运中心站

  于2018年2月7日整体搬迁

  至孱陵新区一级客运站(宏泰新站)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

  2020年9月22日

  公安县宏泰一级客运站

  将正式启用。

  公安县宏泰一级客运站综合大楼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裙楼长96米,宽42米,塔楼高100米,停车场总面积3.95万平方米,其中站前停车场0.35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1.1万平方米,站内停车场2.5万平方米,候车功能区面积1500平方米,设计最高日发班次1200个,最大旅客日发送量15000人。

  宏泰客运站综合大楼主楼共26层,按照现代高端写字楼设计建设,公安县农商银行、公安县民生担保公司即将整体搬迁入驻,湖北银行、中国太平保险、中国平安保险在公安的分支机构、华盛造价咨询公司已经入驻开业。宏泰公司决心将客运站综合大楼以及宏泰晶街联合打造成为公安县的客运中心、金融中心、创业就业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和美食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