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女子网上玩“裸聊”遭敲诈 荆州民警快速抓获嫌疑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沈秋)9月1日晚上,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称自己与网友裸聊被敲诈,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当天晚上8点,王女士犹犹豫豫走进派出所,称自己被结交一个多月的网友敲诈10000元。原来今年7月,单身的王女士通过某交友平台,认识了监利籍谢姓男子,双方互加微信好友聊天倾诉,感情逐渐升温。

  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民警叶磊说,开始他们一直在聊天,后来这个网友说来玩点刺激的,他提出裸聊,追求一下刺激,王女士在8月31日的凌晨跟这名网友进行裸聊。

  第二天,谢某给王女士发来一段视频,王女士点开,竟然是被加工制作的裸聊视频,主角正是王女士。谢某以此威胁,向王女士“借钱”。

  叶磊介绍,谢某最先开始说借1万,王女士表示没有这么多钱,用微信支付了3500元。

  羞愤难当的王女士只想尽快息事宁人,她承诺9月份发工资后再将剩余的6500元钱转给谢某。裸聊被敲诈,让王女士寝食难安,担心视频被泄漏出去,想来想去,她最终鼓足勇气选择报警。

  叶磊说,他们电话传唤谢某到派出所接受调查,在大量证据面前,谢某对以裸聊视频敲诈王女士钱财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谢某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新村派出所刑事拘留。

  【编后】随着即时通讯软件的普及,利用软件消解沉闷生活成了许多人的常态,我们提醒广大网友,网络有风险,交友需谨慎。在上网冲浪的时候,一定要杜绝网络不良行为诱惑,慎重向陌生人提供个人信息,如若遭到不法侵害,要及时报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