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赏景陶情 修身养性 荆州劳模疗休养首发团走进洪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25

  荆州新闻网消息:秋高气爽,暖阳如画。9月23日,荆旅海外旅行社组织的荆州市劳模疗休养首发团队启程,30多名劳模和一线优秀职工代表满怀着喜悦、兴奋之情开启了洪湖疗休养之旅。

  一曲《洪湖水浪打浪》,洪湖美名天下传。当天上午,荆州劳模疗休养首发团来到洪湖金湾花海“打卡”。如诗如画、如梦如幻的金湾花海镶嵌在碧波荡漾的洪湖东岸,花海随地势蜿蜒起伏,与湖水交相辉映,流光溢彩。置身金湾花海,但见金菊怒放、丹桂飘香,群芳争奇斗艳,风景美不胜收。

  寄情田园风光,放飞美丽心情。在金湾花海,劳模疗休养团成员们或花海漫步,或倚花留影,或品茶小憩,无比惬意放松。

  “太意外了,一点心理准备也没有,谢谢你们的细心周到……”在造型别致的伞形露天餐厅,收到荆旅海外旅行社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祝福时,当天生日的荆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荆州市殡仪馆工会主席肖群辉感动不已,连声道谢。午餐桌上,还摆放有劳模疗休养团成员的桌签,让劳模们倍感温馨、关爱。

  次日,劳模疗休养团来到瞿家湾革命根据地。一幢幢装饰精巧、韵味古朴、江汉平原水乡小镇特色鲜明的民居里,摆放着土地革命时期湘鄂西苏维埃革命根据地的红军桌椅、红军鞋和一幅幅革命画卷,勾起劳模们对革命先烈的景仰之情和无限追忆。在蓝田生态园,劳模们游览了钓鱼岛、杨枝观音等景点,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静谧。

  秋日金风送爽、莲藕飘香。在洪湖旅游港,劳模们乘坐游船穿梭在茂密的荷田和芦苇荡里,水上、湖上、岸上的一幅幅画卷交相辉映,美妙绝伦。一边欣赏着洪湖美景,一边回忆着洪湖赤卫队的烽火岁月,感慨万千。

  “非常感谢市总工会和荆旅海外旅行社组织的这次全市劳模疗休养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工会对我们的关心……”来自江陵县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刘春花说,这次来洪湖疗休,空气非常清新,风景也很美,让人十分放松、神清气爽。在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后,我们医护人员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工作,当好人民身体健康的保护神。

  荆州市殡仪馆服务员李霄说,作为一名年轻劳模,首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心情很激动。这次来洪湖,走近大自然,心情十分愉悦,感谢市总工会对劳模的关爱和荆旅海外旅行社的贴心服务。回去后将更加勤勉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年轻劳模的率带作用!

  湖北美的冰箱公司工会主席张海燕表示,参这次加市总工会发起,荆旅海外旅行社组织的疗休养活动启发很大。作为美的公司工会主席,下阶段将把职工分期分批组织到荆州市的各旅游景区疗休养,不仅有益于职工的身心健康,也为荆州旅游疫后重振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三天行程满满,收获累累。荆州市总工会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部长贺小平介绍,这次市总工会组织,由荆旅海外旅行社具体承办的劳模疗休养活动,旨在倾情关爱先模人物,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浓厚氛围。同时,选择本市的旅游景点作为疗休养地,也是为推进荆州旅游疫后重振助力。

  据了解,荆旅海外旅行社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旅游、入境旅游。经过3年多的发展,荆旅海外旅行社已跻身3A级旅行社行列,成为荆州地接实力较强、研学旅行业务规模较大的专业旅游公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