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发集团开展“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专题活动

来源: 荆州城发 2020-09-25

  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按照第二十一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要求,9月24日下午,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为主题,为集团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及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汤光华从《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制定背景、起草过程、制定思路及重点内容四个方面结合公司实际进行系统解读,使与会人员掌握了《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基本知识要点,强化了对“十四条红线”的认识,提高了法制意识、廉洁意识。

  汤光华强调,守法必先学法懂法,所有党员干部要学法知法做明白人,尊法守法做清醒人,依法依规履职尽责,在遵纪守法上做好表率。

  会上还集中学习了由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警示教育片,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思想冲击和心灵震慑。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典型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不碰纪律规矩红线,守住廉洁自律底线,时刻做到心存敬畏、警钟长鸣,扎实把工作做好、把事情办实,积极推动集团公司健康良性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