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想跑?没门!撞人报警后逃逸 民警火眼金睛破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做错了事就要勇于承担责任。最近,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就破获了一起农用三轮汽车肇事逃逸的案件。

  9月8日早上7点,三大队事故中队接到110指令,称在江北农场三分场石油公路与南新河南路交叉口,有一行人因疑似交通事故受伤躺在路边草丛中。接到消息后民警迅速出动。

  伤者随后被送入医院救治,蹊跷的是现场没有发现一点交通事故的痕迹,也无目击证人,现场附近唯一的一台监控也因设备原因无法获取视频资料。

  通过湖北省江北农场公安局民警积极寻找,当天下午,老人的家属来到三大队事故中队,称伤者是其母亲,今年80岁,江陵县熊河镇人。

  由于没有任何相关信息,这起案件就一直搁置。9月16日,从江北农场公安局传来好消息,监控数据已恢复,这是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整个撞击过程非常明显。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三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伍华强介绍,通过监控显示,9月8日凌晨5时50分,一辆农用三轮汽车沿石油公路由北向南行驶,至南新河南路交叉路口左转弯,将这名老人撞伤后驾车逃离现场。

  事发后,这名肇事者下车看了看伤者,过了一会儿驾车离开现场,1分多钟后,肇事者又返回现场,随后又驶离了现场。

  为了找到肇事者,民警随后调取沿路监控视频,确定了事发前这名驾驶员由江陵县马家寨乡金港村出发。功夫不负有心人,9月17日,民警找到了这名肇事者。

  据了解,这名肇事者当时是去工地上班,一时大意撞了人。目前,肇事逃逸驾驶员王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