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司机:车辆赶紧年检 不然将被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根据湖北省公安交通管理局统一部署,9月25日,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通过缉查布控系统以及现场查处等方式集中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上午9点,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六中队民警在园林路江津路口设卡检查过往车辆,一辆非法安装晴雨伞的电动车车主被拦截。民警给这名驾驶员讲解非法安装晴雨伞的危害并现场予以拆除。

  几分钟后,缉查布控系统预警一辆车牌号为鄂D83XXX的黑色小车逾期未年检,经过检查,这辆小车本应于今年7月就年检,可到了9月份都没有年检,今年受到疫情影响,解封之初交管部门并未对逾期未年检的车辆进行处罚,而目前距离解封有将近半年的时间了,车辆再不年检都会受到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大货车也是整治重点,在荆沙大道路段,根据规定早上6点至晚上10点禁止1吨的货车、拖拉机、危化车、农用车在该路段通行,如果确实需要通行,需要到交管部门办理通行证。但有的驾驶员就未按规定执行,一辆危化品运输车未办任何证件在禁行区域通行。批评教育后,民警依法对其作出处罚。

  双节将至,民警还将继续加大对各类交通违法的打击力度,确保一个和谐稳定的交通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