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剧透!国庆、中秋期间,荆州有这些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9月26日,记者从全市假日旅游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获悉,为推动荆州文旅产业引爆持续升温,传承弘扬优秀荆楚文化,丰富全市人民群众精神文化体育生活,荆州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

  双节同庆 假日旅游喜迎八方宾客

  9月24日至10月16日,荆州园博园庆祝开园一周年,举办主题摄影大赛,让游客用相机记录和园博园的故事影像。国庆、中秋期间,楚王车马阵景区举办“我和国旗同框”、“击鼓迎宾”、“芈月巡游楚服体验”、“公众考古体验”及“与爱同行惠游湖北”文艺盛宴,体验考古、感受文化,开启楚国穿越之旅。10月1日—8日,荆州方特上演无人机光影秀、“潮玩轰趴”华服巡游等活动,延长营业时间至晚9点,秀出中华风采,点亮缤纷夜晚。悦兮半岛开展王者荣耀手游主题活动,组织主题自助晚餐、音乐烤吧、cosplay巡游等活动,持续引爆人气。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开展“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古城画舫赏月活动,在景区内安排古筝、编钟等乐器表演,增加古装演员快闪表演,与游客互动合影等活动。游客可乘画舫游护城河赏月及观看荆州古城光影秀,在画舫船上欣赏文艺节目表演,更好地提高游客体验。

  以文促旅 文化进景区活动丰富多彩

  为营造节日氛围,创新活动形式,增加景区文化内涵,展示荆楚文化魅力,提高旅游服务品质,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市、区两级文旅部门积极组织专业文艺院团、各类社会文艺团队广泛开展文艺演出、广场舞、非遗展示、民俗表演、戏迷票友、书法摄影展、文创展销等文化进景区活动。假日期间,园博园、楚王车马阵景区、海洋世界以及荆州区乡村旅游景点景区将不间断上演各类文化惠民活动20余场(次),展示荆州健康安全形象,提振文旅市场信心。

  全民健身 牢固树立人民健康新理念

  为满足广大市民假日期间的健身需求,丰富广大市民的假日生活,市文旅局安排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古城健身中心于10月1日至4日向广大市民免费开放。开放项目包括游泳、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网球、篮球(室内、室外)、田径等体育项目。同时,10月1日起,还将在荆州体育中心综合训练馆设立检测点,对市民免费进行国民体质测试,发放体质测定报告,指导广大市民科学健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