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办荆州水环境治理工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9月26日上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万学斌、副组长史芳斌对荆州市中心城区水环境治理进行实地督办。

  督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引江济汉渠进水闸、南护城河、荆沙河、雷家垱泵站、红光污水处理厂二期等地,认真督办源头和沿线水质、河湖截污、水体整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一路上看现场、听情况、找问题,谈措施。

  万学斌指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多年来,荆州治理城区水环境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希望荆州继续加强源头排查、全线清理等工作;管理部门要科学研判,对水环境采取截污、清淤、雨污分流等综合治理;提高水面漂浮物清理频次和力度,检查坚持常态化、精细化;以督察为契机,让一城活水、灵动荆州变为美好的现实,推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黄镇参加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