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弘扬法治精神 荆州首届“双十”评选活动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委依法治市办、市委政法委、市司法局在全市组织开展的首届“荆州市十大法治人物”“荆州市十大优秀法治案例”评选活动近日启动。

  首届“荆州市十大法治人物”“荆州市十大优秀法治案例”推选活动于2020年8月20日启动,至2020年12月30日结束。采取推荐申报、专家评审、网络投票与评审委员会集中评议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评选活动期间,市委依法治市办将邀请全市政法各部门同志、法学专家、新闻媒体记者以及社会各界代表等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同时还将广泛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到推荐、评选、展示各环节,确保整个评选活动公开、公正、公平。

  荆州市司法局局长文玉莲:“推选活动分为推荐申报、初评入围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以及颁奖等环节。最终,推选出首届“荆州十大法治人物、十大优秀法治案例”和20个提名奖获得者。目前,正处于推荐申报阶段,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8日。大家可以通过组织推荐+市民推荐+自荐的方式进行申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