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民政局:"连心结亲"动真情,担当作为暖民心

来源: 孱陵在线 2020-09-27

  9月24日,公安县民政局收到一面镶嵌有“‘连心结亲’动真情,担当作为暖民心”几个金色大字的锦旗,该局“连心结亲”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夹竹园镇龙翔村党支部书记马立权激动地说:“我一大早就和2名村两委成员往县民政局赶,现在终于将锦旗送到了民政局领导手中。这也是全村3000多村民的心愿,谢谢工作组的同志们。”

  早在三年前县里推进重大民生项目,民政局工作组进驻夹竹园镇龙翔村开展“连心结亲”活动。驻村工作组在组长吴光华的带领下,积极配合村两委班子宣讲有关政策,做村民思想工作。

  改善基础设施

  为了打消村民心中的疑虑,驻村工作组从改善村里农业基础设施入手,千方百计争取资金投入,清洗排灌沟渠9.7公里,硬化道路8.2公里,新修生产道路3.5公里,更换了200千瓦的变压器2台。

  村民看到村里面貌焕然一新,对工作组的工作人员也亲近了不少。

  积极发展生产

  此前遭遇冰冻灾害,工作组为村里困难农户送去棉衣、棉被。农忙时,工作组队员主动帮着农户割麦子,砍黄豆,收油菜,拉网干鱼塘。

  面对村民家里滞销的农副产品,工作组四处联系商家,减轻村民损失。后来,只要村民家里有了困难,都愿意跑来找工作组想办法……

  通过全县各“连心结亲”工作组的努力,争取当地群众支持,县重大民生项目已建设完成,投入生产。

  “心连心,亲帮亲,我们就是一家人。老乡们还有什么需要解决的困难尽管说,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县民政局副局长杨越,拉着马书记的手动情地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