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与"两代表 一委员"座谈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建平)9月27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组织召开荆州市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座谈会。会议邀请荆州市基层一线的17位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履职体验,围绕荆州市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评价、本地区当前面临的主要环境问题和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等方面积极畅谈。

  组长万学斌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后,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忠实履职尽责,为生态文明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二要坚持不懈努力,共同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的新画卷;三要完善长效机制,努力做到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共同凝心聚力,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生态环境的高水平保护,推动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万学斌指出,督察组将高度重视本次座谈会收集的意见建议,对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通过督察报告的形式上报。对荆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通过反馈意见的形式向荆州市反馈,推动问题的整改和落实。

  会议由督察组副组长史芳斌主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