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汇聚磅礴发展力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下面播出本台评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汇聚磅礴发展力量。

  9月29日,荆州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一批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他们身戴大红花、踏上红地毯、走过“英雄门”,接受一座城市的敬礼!

  回望这场惊心动魄的抗疫斗争,我们永远铭记,在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牢牢抓住救治和阻隔两大关键环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患者生命,动用一切力量阻断病毒传播,调动全部资源保障群众生活,勠力同心打好“遭遇战、追击战、阻击战、歼灭战、统筹战”这五场战役,书写了不屈不挠、勇毅前行的战疫篇章。

  我们永远铭记,来自广东、海南的八百多名援荆医疗队员,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力量,滴水成河、汇流成海。在紧要关头,他们义无反顾伸出援手,为我们带来了更强的战疫信心。

  我们永远铭记,在离“炮火”最近的阵地,全市六千多名医务人员披战衣、别亲人,逆行出征,以“最美逆行”书写医者仁心,以“硬核担当”诠释初心使命,他们无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我们永远铭记,一个个平民英雄在危难时刻的挺身而出。人民群众守望相助、党员干部带头拼搏、社区工作者日夜值守、公安民警奋勇当先……各条战线的逆行者,用行动写下一个个可歌可泣、荡气回肠的战疫故事。

  “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我们深情回望,是为了凝聚奋进力量。磨难中书写不朽,战斗中彰显风流。“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的抗疫精神,是我们无惧风浪、砥砺前行的坚实支撑,需要在披荆斩棘、风雨无阻的荆州复兴征程中接续传承,需要在征服一个个“娄山关”“腊子口”的新长征路上绽放出更大光彩。

  我们要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不移建设“四个荆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奋力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

  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历经伟大抗疫斗争洗礼的荆州,必将如浩浩长江,无畏无惧,奔腾向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