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闻特写:抗疫一线显担当 斗罢艰险再出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2020年,注定是特殊的、难忘的。八个多月前,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在荆州,有人出征,有人守城,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处处都闪耀着伟大的抗疫精神。

  会场上,抗疫英雄们胸佩大红花,精神饱满,脸上写满自信。此时此刻,回溯那段抗疫经历,仍然令人动容。

  此次战疫,全市开放隔离病房3220间,投入一线的医疗技术人员6256人。广大医护人员逆行出征,广大社区工作者向险而行,下沉干部默默坚守,公安干警勇往直前,新闻工作者奋勇当先。他们,共同凝聚众志成城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战疫之下,生命至上。广东、海南派出精锐千里驰援荆州战“疫”;社会各界踊跃奉献爱心支持荆州抗疫;640万荆州人民众志成城,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荆州儿女经历了生命中最长的寒冬,也共同迎来了生命中最明媚的春天。

  深情回望,是为了凝聚奋进力量。“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伟大的抗疫精神,将在荆州复兴征程中接续传承,发扬光大。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