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激动!石首小姑娘喜获全国体操锦标赛单项冠军

来源: 石首市融媒体中心 2020-09-30

  9月28日,石首小姑娘管晨辰又双叒叕传来好消息!在肇庆举行的202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中,管晨辰斩获平衡木单项冠军!!

  管晨辰比赛资料图

  赛场上,选手们纷纷使出看家本领,干净利落的动作,飘逸灵动的姿势,赢得了阵阵掌声。管晨辰和众多顶尖选手同场竞技,展现出精湛高超的技能,顽强不屈的拼搏精神。优美的动作一气呵成,快似流星又轻如浮云,让人忍不住拍手称道,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管晨辰夺得平衡木单项冠军。

  据了解,管晨辰在此前的资格赛中获全能第二的好成绩,她最擅长的要数难度指数最大的平衡木项目。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项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持之以恒的苦练与积累。她下一个目标是代表国家队出战东京奥运会。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更精彩的表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