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双节”将至 荆州各高速车流量明显增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明天是国庆假期的第一天,又恰逢中秋佳节,很多人都会回家探亲或出门游玩,那么如何确保假期出行安全畅通?哪些地段容易拥堵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上午9点半,记者从省高警荆州大队视频监控室了解到,沪渝高速荆州至潜江段路面车流量明显增多,但整体通行状况良好,出行高峰将从今天(9月30日)下午开始。

  根据以往经验,出行高峰时段,主要拥堵点将集中在沪渝高速二广互通段、沙公高速互通段和潜江服务区路段。为此,民警也加强了保畅措施。

  在二广高速荆州段,车流量较往常也有所增加,各收费站出入口处的车辆已经陆续排起了队,预计明天上午将迎来车流高峰。

  10月1日至8日,高速公路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要提前规划好路线和出行时间,尽量错峰出行、避开堵点。同时,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控制车速,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如果在高速上发生事故,一定要沉着应对。

  国庆假期,不少市民和游客朋友会选择前往荆州古城、荆州博物馆、楚王车马阵、荆州园博园和方特等景区游玩,届时可能引起附近交通通行缓慢。

  为了保畅通,国庆期间,一大队的民警也将全员坚守岗位,在重点路段值守,疏导交通,维护道路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