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引进18名“双一流”院校人才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01

  近日,公安县举行2020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双一流”人员到岗见面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参加见面会。

  沈向荣要求,新引进人才要心存敬畏、勤于学习、立足本职施展才干,要真正把公安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服务公安、扎根公安,为早日建成生态、开放、产业、文化公安贡献智慧和力量。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对人才引进的工资待遇、住房补贴、人才津贴、人才公寓等方面的措施逐步完善,全力为新引进人才营造尽快融入环境、潜心干事创业、不断成长进步的良好氛围。

  “双一流”是指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本次引进人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体检考核,再到岗位分配,共引进“双一流”人才18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