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国庆我在岗:交警坚守一线 全力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 沈秋)国庆期间,大多数市民放假休息,外出的人流多了。对于交警来说,肩上的担子和责任更重了。假期里,他们一如既往坚守在交通一线,保畅通,防事故,为市民及游客出行创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中午12点,东门路段人流、车流川流不息,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一大队执勤警力,密切注视路面的交通状况,适时引导行人车辆安全有序通行。

  针对东门拥堵情况,交警全体在岗、全员上路,优化道路通行,及时排查交通堵情、处置交通事故。

  据了解,国庆期间,荆州东门、博物馆、方特等各个景点以及万达、花台等大型商圈都是堵点位置,尤其万达广场日常交通流量大,历来是交警重点监管的路段。一大队已经增派警力,加强万达商圈周边的巡逻,由大队指挥中心统一调配,对拥堵路段及时疏通。

  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国庆节期间出游,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绿色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