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大学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 胡威虎)昨天(10月2日)下午,长江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第十二届校友节开幕式举行,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参加活动。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本次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举行。

  开学典礼上,冯征勉励新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掌握知识本领,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为国效力,奉献社会,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勇担昌国运、铸民魂的历史重任。

  据了解,长江大学2020级新生共计10339人,其中普通本科新生8149人,硕士研究生新生2126人,博士研究生新生64人,2020级国际留学生101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