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石首一五星级农贸市场即将建成!

来源: 今日石首 2020-10-04

  近日,

  记者前往明珠广场项目,

  了解农贸市场工程进展情况时获悉:

  石首在建的五星级农贸市场

  有望今年年底交付使用。

  (项目效果图)

  在现场看到,塔吊来回作业调运施工材料,施工人员正冒雨进行底板模板安装,各岗位人员均在加紧施工。目前,工程已完成总量的30%,正在进行地下室基础和商业主体的施工。

 

  据工程建设方负责人介绍:

  明珠广场项目涵盖五星级农贸市场、三层临街商铺和2栋精品公寓,总占地面积17800㎡,总建筑面积约40600㎡,其中星级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约7400㎡,是石首城东新区唯一规划批建的标准化星级农贸市场。

  工程前期,项目部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制定施工日进度作战图,用工作制度倒逼工程施工,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打下了基础。国庆假期间,该项目将继续施工。

  项目建成后,市民购物、买菜、休闲等各种需求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今后这里也将成为市民的一个好去处。农贸市场预计会在今年年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明珠广场”项目由石首美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石首市城东新区明珠大道东侧,所处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该项目立足打造全市规格最高、品类最全、环境最好的一站式民生采购中心,届时将满足全市人民休闲娱乐,教育培训,品牌餐饮,美容美体、健身娱乐等生活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