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0月4日路况:荆州这些路段有积水 请小心驾驶

来源: 荆州交警 2020-10-04

  10月4日10时30分荆州交警发布最新路况:

  1.荆州市境内高速、国省道通行情况:目前我市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汽车渡口通行正常。

  2.中心城区31条主干道通行情况均正常。

  3.主要景点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博物馆、楚王陵、宾阳楼、临江仙公园、海洋世界周边道路通行正常,方特园、园博园周边通行正常。

  4.火车站周边道路通行情况:庄王大道、刘家台路及站东、站西、站前大道通行正常。

  5.中心城区因降雨,积水路段分别有:

  一大队:271省道花园村路段、江津西路与武德路、荆州大道与发展大道、荆州大道楚鑫商务酒店门前路段、荆沙大道安盛国际酒店门前路段、荆沙大道刘家台路口南边非机动车道、荆沙大道加气站对面慢车道有积水、凤鸣大道上刘家台路口至站东路路口。

  二大队:北京西路交太岳路东边,明珠大道上塔桥北路到工农北路段,太岳路北湖路至白云路、长港路段,江津路段。

  三大队:荆沙大道与燎原路口、荆沙大道与三湾路至豉湖路、长港路红门路至豉湖路、江津路段。

  以上积水路段车辆均能缓慢通行。

  荆州交警提醒:上述点位均有交管局各辖区大队警力现场维护交通秩序,请市民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