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泪奔!荆州出生3天的宝宝捐献器官,因为……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05

  出生仅三天的婴儿因患多器官衰竭医治无效离世,家人在万分不舍中捐献出孩子器官。10月4日上午8时,该男婴在荆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完成器官捐献,成为荆州市截至目前年龄最小的器官捐献者。

  据介绍,该捐献者是一名出生仅3天的男婴(化名 今生),患多器官衰竭,经同济医院专家检查各项指标正常符合捐献条件后,完成双肾捐献。捐献者父母主动联系到荆州市红十字会器官捐献协调员,在协调过程中了解到捐献其幼小的生命主要是能帮助重症患者挽救生命,其生命也得到了延续。

  医护人员说:“感谢孩子的捐献,感谢这对伟大的父母。捐献是生命的重生。这重生不仅是对于器官捐献者,更是对于器官接受者。”

  今生是我市年龄最小捐献者记录。受患儿父母委托,荆州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全程协调殡仪馆,协助处理后事。

  截至目前,荆州市累计完成遗体捐献60例,角膜捐献80例,器官捐献142例,大器官143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