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洪湖乡村有支民间红歌队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0-10-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艺 陈叶)为了推进新时代文明建设,在洪湖市府场镇府场社区广场,一支由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队伍,每天都会为广大群众送上文艺表演。听说现场热闹非凡,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怎么样?唱得还不错吧。告诉您,这支队伍组建起来还不到两个月呢。别看大家伙都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但是配合起来却是十分默契。到目前为止,自发自愿登记的差不多有七八十个人。

  洪湖市府场镇民间红歌队队长徐新兵告诉记者,由于参加的人越来越多,仅仅只是唱歌已经不能满足大家的需求了,于是在大家伙的建议下又成立舞蹈队和腰鼓队。

  社区成立了文化娱乐队伍,当地的居民们都非常高兴。大家觉得能够利用闲暇的时间,聚在一起唱唱跳跳,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还丰富了业余生活。

  每天都有不同的文艺活动,让社区广场一下子热闹起来,大家也更愿意出来活动了。即使不能参与其中,也能让心情变得愉悦。观众们看的开心,队员们也唱的高兴。这让队长徐新兵有了十足信心带领队伍更好发展。

  丰富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是府场镇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的重要抓手。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文明、弘扬道德风尚,共筑美好生活的时代新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