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恒隆凯迩必:国内市场新订单即将实现量产 订单增幅达15%

来源: 荆州开发区官微 2020-10-06

  国庆长假期间,在湖北恒隆凯迩必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内,流水线上一片繁忙景象。蜗轮、蜗杆、壳体等一台台关键零部件经过精加工后,按序到达装配线。车间里,工程师和工人们正在对新车型产品进行最后的设备程序确认,确保生产流程和产品能顺利通关。

  据该公司工程师王思专介绍,该公司正与国内一知名汽车企业开展合作,已进入SOP审核的关键阶段。国庆期间,工程师和工人们坚守岗位,正在流水线上对新产品进行量产前的最后修整和完善。

  据介绍,今年3月,随着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进一步好转,这家专注EPS转向系统研发与制造的公司抢抓机遇,全力开拓国内市场,并对原有生产线和产品进行了一系列流程和工艺的技术革新,有效改善了电子助力转向管柱的回正不良、异音等问题,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操纵的稳定性及驾乘舒适性,受到市场好评。

  前不久,该公司因产品超高性能获得了国内某知名汽车品牌青睐,签下了这一总金额达千万元的大单。当前,随着疫后重振步伐加快和产品性能不断提升,该公司国内订单量增幅达到15%以上。

  为了更好更快推进合作、完成订单,王思专介绍,节假日期间公司生产设备保持正常运转,工程师和工人们也都在为新订单而忙碌。在生产过程中,公司各部门都制定了科学的倒排工期计划和执行方案,采取安全意识教育、节前检查、加强安全防护、工程师和工人同步“上工”作业等方式,确保国庆期间所有订单按时序推进,各项生产安全顺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