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一男子"收垃圾",把自己收进了法网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俗话说“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家住石首市新厂镇64岁的张某本是一个老实厚道的人,平时也就喜欢占点小便宜。9月7日,当新厂派出所民警一副手铐将他从家里带走时,乡亲们都大吃一惊,当明白了事情原委后,人们纷纷说道“小便宜真占不得!”

  9月7日中午12点,石首市公安局新厂派出所接110指令称,新厂镇在建的某大型养猪场工地发现有一批不锈钢丝网建筑材料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发现,9月6日傍晚,有一辆三轮车骑到堆放不锈钢丝的场地,两人合力将七卷未拆封的不锈钢钢丝网抬上三轮车抬走。

  “我们当时调取监控后,将作案嫌疑人照片发给附近片区村干部辨认,初步认定为某村村民张某某,民警随即赶到村干部所在村,让村干部对原始视频进行辨认,证实嫌疑人就是该村张某某。”石首市公安局新厂派出所民警黄荻说。

  当天下午两点半,民警来到嫌疑人张某家中,发现被盗的七卷不锈钢丝网全部放在屋内,初步核实价值人民币9000余元。经讯问,嫌疑人张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张某称,在为大型养猪场清运建筑垃圾时,发现工地有很多卷新的不锈钢丝网,便想拉几卷出去卖点“废品”,并认为只拉几卷,建筑方不一定会知道,便趁下班时“顺手牵了羊”,谁知伸手便被捉。

  因张某某法律意识淡薄,为了几捆丝网,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目前,嫌疑人张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