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高速路上驾车犯病 民警紧急“代驾”及时送医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09

  10月7日是国庆长假的返程高峰,一名男子因身体不适在驾车前往医院的高速公路上,突然吐血无法驾驶,幸被巡逻经过的高速交警发现并火速“代驾”,在车流量大的情况下及时将男子送上了救护车。

  当晚9时左右,省高警总队荆州大队民警巡逻至沪渝高速公路渝沪方向1085公里附近时,发现对向车道上停着一辆轻型小货车。当民警停车打算查看情况时,一名男子急匆匆跑到了民警面前,“对面车上是我哥哥,在路上突然发晕并在吐血……”,情况紧急,民警立即翻越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来到对向车道,发现一名六十岁左右的男子正站在车外,其佩戴的口罩上已被血染红。民警立即驾驶这辆轻型小货车载着男子开往前方最近的荆州收费站,并通过指挥中心联系荆州120。

  因为当天是返程高峰,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在另一民警用警车开道护送下,仅20分钟,小货车就到达沪渝高速公路荆州收费站,该男子被顺利送上在此等待的救护车,前往荆州城区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据了解,吐血男子姓李,荆州本地人,最近身体有些不适,当天在外地的他和弟弟一起打算回荆州后到医院做检查,没想到在高速公路驾车时突然犯病吐血,无法继续驾驶,幸好遇到了巡逻民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