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雨夜梦游出家门 无钥匙开门报警求助

来源: 荆州日报 2020-10-09

  雨夜,男子梦游出走被锁门外,衣着单薄,冻得瑟瑟发抖。在朋友、民警和家人接力帮助下,他顺利回到家中。

  “我朋友因为梦游回不了家,麻烦你们赶过去看看。”7日凌晨4时许,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港路派出所接到张某报警。根据张某提供的具体楼栋号,民警立即赶到荆棉小区。

  当时天空中下着大雨,气温很低,民警找到李某时,他身上只穿着一条内裤,蜷缩在1楼门栋处,牙齿打颤。民警立即将其扶到警车上,打开暖气给他取暖,并给他找来衣物披上。

  “你们是不是第一次接到这样的警情?我自己都觉得不可思议。”李某告诉民警,自己独自租住在5楼,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在1楼,身上穿着和睡前一样,而自己没有喝酒,他当即意识到自己梦游了。可当他回到5楼时,门已经关上了。“后来我在楼下碰到了一个要去出摊卖菜的商贩,就找他借手机给朋友打了电话,可他在荆州区,就先帮我打电话报了警。”

  半小时后,李某的妈妈驱车从潜江赶到荆州,为其送来了门钥匙。看到李某回家后,民警才离开。(记者王大玲 通讯员谌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