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大招商 招大商"在行动:以"心"换"新" 投资接二连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20-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全市“一盘棋”,部门“全覆盖”,服务“一对一”,“线上线下”齐发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工业招商、产业链招商、大项目招商成绩斐然,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打下了坚实基础。为展示招商引资成果,激发争先进位干劲,营造比学赶超氛围,在全市范围内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热潮。荆州市招商促进中心将与荆州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荆州‘大招商、招大商’在行动”系列报道。今天记者将带您走进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看法雷奥如何在创新中发展壮大,成为荆州汽车零部件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

  9月24号,法雷奥汽车空调湖北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热系统中国区研发总监杨乾洪向记者展示新产品。杨乾洪介绍,公司将每年销售额的8%—10%用于研发,通过不断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来获取新的市场。

  1994年法雷奥“牵手”荆州,2012年7月,法雷奥热交换器项目落户荆州开发区,几年间公司3次追加投资;2019年法雷奥热系统三期项目正式投产,形成了以荆州为中心,辐射中国乃至亚洲的布局。26年来,法雷奥公司不断成长壮大,除了企业不断创新研发,也受益于荆州优良的营商环境。今年疫情期间,法雷奥一方面要为救护车生产企业提供加热器和蒸发器等零部件,另一方面企业零部件供应不足,大量订单急需开工。荆州开发区党工委及各职能部门积极给予支持,迅速摸排企业复产需求,指导企业开展复产工作。

  走出厂房,南边占地50亩的法雷奥热系统中国研发中心工地上,桩基工程接近尾声。该中心总建筑面积18680平方米,总投资近亿元,预计于明年11月竣工。

  近年来,荆州开发区通过实施企业“首席代表”制度,做好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把“引进来、留得住、发展好”作为招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竭尽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这些优质服务,赢得法雷奥不断扩大在荆州的投资规模,在优良营商环境条件下,持续发力,创新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