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政协召开双月座谈会 完善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0-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10月10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十五次双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完善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主题进行专题协商议政。市政协主席王守卫、副市长孙玉秋、市政协副主席许晓宏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市关于完善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基层群众代表、网友代表围绕提升社区医疗服务能力、培育支持公共卫生类的社会组织、基层医疗机构人员配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一一回应。

  王守卫强调,疫情过后,要充分认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站的公益性定位,将其作为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中政府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不断加大投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全面化。荆州区政府、沙市区政府要坚定扛起这个政治责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围绕强化监测预警、改革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学习借鉴外地行之有效的做法,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使中心城区基层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有一个显著提高。县市区政府要根据荆州市委5号件文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推进,分步实施,打造社区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荆州样板。

  孙玉秋就落实委员意见建议提出要求,许晓宏作主题发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